為 Google 買下最重要域名!前員工取得倍增「獎金」!

sanmay ved comp
sanmay ved who bought google.com for 1 minute and gave the proceeds to charity.

各位都知道,一間公司的網站,使用的域名是相當重要的,當中身為重要的搜尋網站,Google 更了解當中的重要性吧,而早前,Google的前員工Sanmay Ved無意中發現,Google.com域名竟然沒有人註冊,於是花12美元買下,隨即通知Google,現在終於有消息顯示,Google打算支付Sanmay Ved的金額了。

sanmay ved comp

Google最開始打算支付Sanmya Ved 6006.13美元,聰明的你,已經知道 6006.13美元代表的是甚麼,就是 GOOGLE,而Sanmay Ved得知道會有賠償金,就表示將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因此 Google 隨即將賠償金加倍,到12012.26美元。

Google_Yahoo-624x351

過去有不少類似的問題,導置不同公司在申請網站前,就需要向早已申請了網站的人士「購買」域名,這些人因此獲得了巨額金錢,亦是他們申請域名的主要目的,而今次Sanmay Ved將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可以說是難得一見的前員工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