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5G 網絡帶到全世界!Google 測試全新太陽能無人機!

Google 5G

現在不同公司都在開發最新一代的流動上網標準,就是 5G 網絡,最快需要到 2020 年才會推出使用,因此偏遠地區的用戶,或不同國家地區推行時,需要更長時間才能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Google 為了解決地區問題,正在計劃開發全新的 5G 網絡發射無人機。

Google 5G

最新消息顯示,Google 打算在將來通過無人機提供 5G 網絡到不同地區,現在已經正在測試,目前正在維珍航空公司的太空船滑行跑道(Spaceport America)測試使用太陽能無人機傳輸5G網絡,代號為 skybender。

Smart phone with 5G network standard communication

電氣工程學教授 Jacques Rudell 表示,新技術可以獲得新的頻譜,可以解決現在手機頻譜過於擁擠的問題,極大地提升傳輸速度,但有一個缺點,就是在空氣中的會消耗大量能量,傳播距離只有 4G 的十分之一。

google5g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