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街聖徒系列》遺珠!從未被揭發的神祕作品現在免費登場!

Saints Row Undercover

  若是玩家對《GTA 系列》很熟悉,那麼多多少少都會知道《黑街聖徒系列》吧?然而在《黑街聖徒系列》中,其實還有一款已經被取消開發的 PSP 遊戲《黑街聖徒 Undercover》,該款遊戲原先是作為《黑街聖徒 2》部分,但後來轉變成一獨立的作品。雖然最後該遊戲的原型因為沒有達到廠商的期待而取消開發,但最近該系列的開發團隊又將這款作品找出來,並且決定免費提供給玩家遊玩。

Saints Row Undercover

  目前該遊戲的 ISO 檔以可在 Unseen64 下載,玩家必須要有 PSP 模擬器或是一台改機過的 PSP 才能夠遊玩,而且要注意的是該款遊戲的開發是停止在原型階段的,因此會充滿各種 Bu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