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收子女手機後果不堪想像!一父親被判坐牢

phone 3560897b

現今智能手機已經可以做到足不出戶的情況,部分青少年更過於沈迷智能手機,往往都會令父母做出一些偏激的行為例如沒收子女的手機。據外媒報道在 2013 年 9 月一位父親 Ronald Jackson 發現女兒用手機在跟朋友發短信,其短信內容更有侮辱朋友的成分,於是決定沒收女兒的 iPhone 4s。phone_3560897b沒隔多久竟然有警察找上門稱要逮捕 Ronald Jackson,然而原來報警的是 Ronald Jackson 的前妻 Michelle。Michelle 向警察表示被 Jackson 沒收的 iPhone 4s 是她為女兒購買,Jackson 沒權沒收她的財產。

Jackson 則反駁說雖然 iPhone 4s 是前妻購買,但是 iPhone 4s 用的手機合約則是自己為女兒繳費。Jackson 不承認相關的指控,結果被判坐牢一天,事後因為指控證據不足而判 Jackson 無罪。iphone4s雖然 Jackson 已經無罪釋放,但是事後他決定起訴當地的警察和有關部門,稱因為他們令自己和女兒的關係受到破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