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第四季度 Android 系統最常用軟件!你也在用嗎?

googleplayapp

現今智能手機已經可以做到足不出門的程度,一些過於依賴的人更會機不離手。那麼你又知道 Android 系統最多人使用的 Apps 有哪些嗎?如果你認為是 WhatsApp、Facebook 或是一些新聞應用程式那就錯了,我們來公佈下 2015 年第四季度(10 月 – 12月)最多人用的 Apps 有哪些!android佔據第一位的是《Clean Master》,屬於手機工具類別,目的是清除手機垃圾、加速手機、為應用程式加入應用鎖和手機掃毒。緊接第二位的是《CM Security》作用與《Clean Master 相似》,而且這兩款應用程式更連續三個月獨佔一二名列!maxresdefault可見非常多的 Android 用戶都極其依賴市面上聲稱加速手機、防毒的應用程式。小編不作任何關於此類 App 功能的評論。但可見 Android 用戶使用這些工具類別的 App 比使用社交應用程式更為多,這次的結果的確讓人驚訝,不過也可見不少人將此類的軟件當作是必用的應用程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