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首度限免!高畫質 3D 星際征戰!

Star Horizon

《Star Horizon》是一款高畫質的 3D 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著 John,於廣大無垠的宇宙中,為聯邦進行私人服務,並且進入引人入勝的故事劇情與動態戰鬥場面。你的旅程將橫跨宇宙,你可以升級船隻讓她擁有更強的戰鬥力,也讓你在遭遇各種史詩般的 Boss 時,能夠打場漂亮的勝仗。

Star Horizon

本作採用簡單直覺的操作方式,而非利用虛擬按鍵,讓你可以盡情享受遊戲的精美畫面。透過簡單的移動與閃躲,你要躲避來自於敵人的攻擊以及宇宙中的各種障礙,並趁勢反擊,透過升級船隻與武器,上演一場空前絕後的宇宙大戰。

雖然關卡中的路線並非玩家可以決定,不過也因此讓遊戲的過程精彩絕倫,而且遊戲也不只是普通地打打殺殺而已,你還有各式各樣的任務與成就必須完成。想要在名為星際的戰場上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冒險,來玩《Star Horizon》就對啦!

  • 應用名稱:Star Horizon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