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流氓!穿梭於公寓間的偷派大冒險!

Raccoon Rascals 1

  被稱為「食物小偷」的浣熊,是源自北美洲的生物,由於浣熊非常能適應城市生活,又會入侵住家竊取食物,常常搞得住戶火冒三丈。而在這款《Raccoon Rascals》裡,玩家就將扮演浣熊,穿梭於公寓間的吊衣繩、電線間,試著偷取人們遺留在線上的派(?),填飽自己的肚子。

Raccoon Rascals 1

  不過遊戲中並不是以你偷了多少派來計算分數,而是以你跳過了多少線來計算。你必須要小心住戶從窗戶來的攻擊或是電線的電流等等,不過有時也會有好心的住戶送上一整個完整的派。而你所收集到的派,將可以用來購買更多的角色。

  以小品遊戲來說,其實《Raccoon Rascals》的內容還是稍嫌少了一點,但是過程卻不無趣,要想獲得高分,你必須要懂得看清局勢、抓準時機,在這危險的公寓間,挑戰自己的最高得分。

  • 應用名稱:Raccoon Rascal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