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格鬥賽!各種稀奇古怪的拳擊手給你超豐富挑戰!

Fisticuffs 1

  《Fisticuffs》是一款有著特別風格的格鬥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挑戰來自各個領域的對手,他們有著各不相同的攻擊方式,而且風格迥異。你必須要仔細觀察敵人的攻擊方式,才有辦法克敵制勝。這不僅僅是一款考驗反應的格鬥遊戲,也是一考驗你智慧的戰略遊戲。

Fisticuffs 1

  遊戲的小缺點就是內容不多,但是各種風格特殊的敵人卻會讓你玩得過癮,其中不乏攻擊力高得嚇人的壯碩水手、攻擊之前要先看有沒有人想盜壘的棒球投手、完全外行的廚師、拿著磚頭來打人的地痞流氓等等。

  在部分的比賽前,玩家可以進行訓練,只要你的訓練過程順利,就可以在比賽中使用三種特殊的能力:強擊、瞬間起身、自動閃躲反擊。讓你有更多的戰略性,對於喜愛拳擊遊戲的你,可別錯過這有趣的作品囉!

  • 應用名稱:Fisticuffs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