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開啟 Mac 版的 Office Insider 測試人員 搶先使用新功能

new to office 365 in jan 1b

new-to-office-365-in-jan-1b-1024x768

Office Insider 是去年發起的計畫,使用者可以安裝程式更新,進而獲取測試 Office 新功能的資格。原本這項功能只開放給 PC 、 Win10 、 Android 等設備,但如今 Mac 使用者也能加入了。

如何啟用

依據官網的指引,各平台均有不同的加入方法。而 Mac 版本則是在安裝 Office 2016 後,則是靠 Microsoft AutoUpdate 這個程式。

1.首先開啟 Office 2016 for Mac 任何一個程式。

2.按下「說明」、「檢查更新」,系統便會啟動 Microsoft AutoUpdate 程式。

3.將「加入成為 Office 測試人員」的方塊勾選,之後有測試功能釋出即會更新。

 

PowerPoint_and_Morph

加入測試人員有那些好處?

好處是能即時收到 Office 新功能的通知以及試用,可以比一般使用者提早約一至三星期,搶先試用新功能。像是筆跡工具 Inking ,自動儲存工具 AutoSave 、PowerPoint 設計工具 Designer 及轉場工具 Morph 、即時演示 real time prense 等功能都曾是測試人員可優先試用的項目。

每個平台能夠優先享有的測試功能不盡相同,不過如果你對 Office 情有獨鍾,又是個愛嚐鮮的 Mac 玩家,那麼快快加入 Office Insider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