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正體中文版發售日期正式公布!

Dragon Quest Builders 1

  SCE Taiwan 今日宣布,PS4 及 PS Vita 遊戲《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 阿雷夫加爾德復興記》(正體中文版)將於 4 月 28 日發售,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590 元及 1,290 元(約為港幣 369 元及 299 元)。

Dragon Quest Builders 1

  本作採用了勇者鬥惡龍系列前所未有的新嘗試,玩家需要重奪及振興被龍王荒廢掉的阿雷夫加爾德。透過「收集」、「建造」及「改造」等遊玩方式,在以「方塊」形式展現的廣闊的阿雷夫加爾德上自由「創造」,並隨著完整的正體中文更加享受精彩的劇情,是一種全新的「方塊建造 RPG」。

Dragon Quest Builders 2

《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 阿雷夫加爾德復興記》官方網站(日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