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遺忘所有重要時刻! 支援 Widget 介面的倒數計時提醒小幫手!

countdown1

countdown1

你常常有重要的日子老記不住嗎? 這款名為 《 倒數日° 》的倒數計時提醒工具介面十分優美,功能齊全,讓你重要時刻再也不被遺忘,也可透過分享功能來提醒旁人哦!

除此之外,最棒的一項特色便是支援 Widget 使用,下載完應用程式及設定好要倒數的日子後,再下拉 iOS 設備畫面叫出通知中心,於「今天」的頁面底部點選「編輯」,在《 倒數日° 》 的符號前點擊綠色的「+」符號即可將重要的倒數日期顯示於通知中心內了。

軟體的介面與各種主題非常精美,除此之外,背景圖片還能從相簿選取自己的照片當自定義主題。

也支援在通知中心內快速查看,共有兩種顯示方式。

透過事件排序的開關,可以選擇是否要將最接近的倒數日置於頂端。

具備周全的日期計算器與倒數日類型編輯功能。

  • 應用名稱:倒數日° – 記錄你重要的日子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