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曲線的迷人色調相機! 《A Color Story》賦予相片豐富的色彩故事!

color1

color1

喜歡後製與相片處理軟體的朋友想必對色彩十分要求,小編看這個 App 的圖標便有相片色彩即將變化萬千的感受,今次要介紹一套名為《 A Color Story 》的相機軟體,能為你的照片添加煥然一新的豐富色彩,強大的曲線功能給予使用者自由度很高的玩轉色彩、相片後製與調整空間。

在正式進入編輯選項之前可先裁切照片,去除掉不必要的部分後再開始編輯照片,也可選擇在編輯後再進行裁切。

建有多種相片的比例,4X3 、 3X4 、 16X9 、 9X16,或將給添加相片鏡像效果。

編輯介面非常簡潔明瞭,濾鏡免費版的選擇不多,但亦足夠,有明亮、黑白、鋭化等效果。付費項目倒是琳瑯滿目。

除了濾鏡外有三種免費的效果,可自由移動效果要覆蓋的部分。

小編覺得這款軟體最棒的是 RGB 色調曲線的效果,能夠自由的賦予照片偏紅、偏綠及偏藍的效果,對相片的亮度和對比也能夠有一定程度的優化作用。

color15

除了曲線之外也有亮度、對比度、曝光、銳化、暈影、模糊、調整色調、陰影的效果。

相片能夠儲存編輯的紀錄,可下次再進行編修,或建立自己喜愛的濾鏡,也支援一鍵傳送至各種社群平台。

小編熱情實測分享 : 編輯後的相片不但能小清新也可以擁有魔幻效果哦!

color18

color19

  • 應用名稱:A Color Story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