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當一分鐘 Google.com 站長!Google 補償獎金予幸運男

Google

去年 10 月本站曾報導一位名為 Sanmay Ved 的幸運男子,當時以 12 美元購得 Google.com 域名,購入一分鐘後 Google 已經及時修補相關的漏洞,並且補償了一筆可觀的補償費予 Sanmay Ved。

Sanmay Ved
Sanmay Ved

Google 向 Sanmay Ved 發了一筆 6006.13(Google 的數字)美元的獎金,但 Sanmay Ved 卻將這筆獎金全數捐入慈善機構,Google 知道後再將獎金翻倍,以感激 Sanmay Ved 的善心!Security Rewards 2015

Google 在 2015 報告中分享了他們的漏洞獎勵計劃的結果,其中黑客可以獲得 20000 美元的現金用於發現 Google 的系統漏洞。Google 已經支付了超過 200 萬美元獎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