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續航力極為驚人!連續播放 17 小時影片沒問題

galaxy s6 body fat

Samsung Galaxy S7 還有約一個月時間就會發佈,而近日相關 Galaxy S7 的傳聞亦越來越多了。最新消息來自俄羅斯分析師 Eldar Murtazin 透露,Eldar Murtazin 表示 Galaxy S7 雖然依舊是不可拆卸電池設計,不過續航力卻增強了數倍,在螢幕亮度最高的情況下可以連續播放影片 17 小時!

(圖為 Galaxy S6 edge+)
(圖為 Galaxy S6 edge+)

Eldar Murtazin 表示 Galaxy S7 可以在螢幕最亮的情況下播放影片 17 小時,不過未透露使用什麼播放器和影片格式,不過相信 Galaxy S7 的續航力的確提高了不少。此前有傳 Galaxy S7 將會使用更大容量的電池,未知是否與此有關。

據瞭解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類似 iPhone/Plus 有雙螢幕尺寸設計,可是 iPhone Plus 的續航力比 iPhone 更為強大,如果螢幕尺寸大的 Galaxy S7 Edge 像 iPhone Plus 一樣配備更大的電池,可能 Galaxy S7 Edge 的影片播放時間更超越 17 小時!galaxy-s6-body-fat早前 Samsung 在 Twitter 表示自家的充電技術可以在 90 分鐘內從 0% 充至滿電,卻被 LG 嘲笑 0% 充至滿電只需要一塊可以更換的電池,從中諷刺 Galaxy S6 或未來的產品都是用不可拆卸電池的設計。如果 Galaxy S7 真的有播放 17 小時能力,相信 LG 會馬上無語了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