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3 升級韌體集體故障!用戶自救需等到星期五

redmi note 3 0

昨日小米為紅米 Note 3 推送更新韌體,不過由於韌體內容問題,導致今早有不少用戶 OTA 更新時手機出現故障,對此小米亦第一時間作出回應,表示出現問題的用戶可以第一時間前往附近小米之家聯繫工程師解決時間,而如果用戶附近沒有小米之家則需要聯繫小米官方客服!20160129_182321_491

另外小米表示已經在尋求用戶自救的方法,承諾會在星期五或之前推出解決辦法,方便用戶自行解決。其實紅米 Note 3 近日也不是第一次攤上這種意外了,早在上星期有大批紅米 Note 3 用戶聯合投訴 Note 3 Wi-Fi 斷線問題,糾纏了幾天小米才推出韌體更新解決,但現在又因為韌體的錯誤出現問題!redmi-note-3-0

官方回應如下:
紅米Note 3全網通升級7.1.13.0LHOCNCL時,如遇到卡在連接數據線界面,請盡快前往就近的小米之家,米家工程師會協助解決。如所在地區沒有米家,請盡快小米客服,告知詳情后,客服會幫助您解決。為您帶來的不便十分抱歉!為了不影響您的日常使用,請盡快前往米家或聯繫客服,謝謝!
自救方法我們正在就積極協調開發解決,如就近有小米之家,可以先行前往,這個比較快速的方法,米家工作人員確認問題後會給您走相應的流程。
之所以建議遇到這個問題的小伙伴們先去米家,是因為帳號驗證和線刷包,都需要確認方法可行和驗證無誤才能做相應的公佈,否則解決不了了又因為等待耽誤機器的使用反而更心塞了。請放心,問題我們也正在緊急處理中,自救方法一旦確認(爭取周五能夠搞定)就會聯繫大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