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App Store 本周精選限免】領航者帶你遨遊極度虐心的物理飛行世界!

piloteer1

piloteer1

本周 App Store 的精選限免遊戲為一款名為《 Piloteer 》的超虐心物理飛行動作遊戲,身為領航者的你將身背一款飛行背包並且努力學習飛行,就像許多自行組裝道具做飛機,希望能起飛成功的人士一樣,在學習飛行的過程中會不停的跌跌撞撞。但身為發明家的你具備堅決的信仰,立志要讓眾人都成為飛行背包的擁護者。

本作的畫面採非常精美的手繪風格,在操作手感方面要勤加練習才能上手,成功的訣竅就是在天空飛行之餘又要保持雙腳可以著陸的平衡感,小編可是失敗了無數次才解決第一個任務,但成功之後卻有極大的成就感!不相信這款遊戲在操作上有多難的朋友就看下方影片分曉吧!

遊戲總共有飛行生涯和自由飛行兩種模式,公園、湖濱、碼頭三種場景與 60 個難度遞增的關卡等待玩家來挑戰,鋼琴音效非常優美,並支援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遊玩的畫面。

若你的個性屬於越挫越勇,不畏挑戰,樂於克服萬難類型的人,那麼這款虐心級數 5 顆星的遊戲將非常適合你。其實若在一開始咬牙堅持下去遊玩,也能慢慢找到要領還可一邊品味遊戲的幽默之處哦!

  • 應用名稱:Pilotee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