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 冒煙自燃!網友驚醒後直呼:「恐怖」!

iphone 6s plus explosion taiwan 00
iphone-6s-plus-explosion-taiwan_00
(圖片來自爆料公社)

所有使用不當或本身已有問題的鋰電池,都有可能爆炸收場, iPhone 6s Plus 的鋰電池也不例外,我們經常看到不少外國人的手機無故自燃的事件,但今次的手機爆炸事件,卻發生在臺灣。

有臺灣網友在爆料公社群組 po 文投訴,「睡覺睡不到一半,他聽到思思思的聲音,結果看到一陣煙,起來一看」,結果給他看到那部才用不到半年的 iPhone 6s Plus 開始自燃,他直言「感覺太恐怖」,網友最初不相信,問他幾條問題之後,網友編輯文章回答,強調「線和豆腐頭是原廠的,且線和豆腐頭都沒事,是從側邊爆開」,並提到「CPU 是 Samsung 的」。網友看到紛紛直言可怕。

究竟爆炸後的手機慘狀有多恐怖,以下照片會看到更多,不止手機,連桌面都被薰黑了……

iphone-6s-plus-explosion-taiwan_01
(圖片來自爆料公社)
iphone-6s-plus-explosion-taiwan_02
(圖片來自爆料公社)
iphone-6s-plus-explosion-taiwan_03
(圖片來自爆料公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