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年前的 OS X 系統又怎樣?Apple 照樣推送更新

snow leopard

現時在使用 OS X 10.11 或者 OS X 10.11 的你有否曾使用過 6 年前的 OS X 10.6?Mac OS X Snow Leopard 於 2009 年 8 月 28 日在全球上市,最後一個更新在 4 年前的 2011 年 7 月 25 日。相隔四年時間,Apple 近日再為 OS X 10.6 推送更新,目的是提示現時還在用 OS X 10.6 的可以前往 Mac App Store 升級 OS X 10.11。snow_leopard-600x400

    作為一個舊系統,更新的內容自然只是很小幅度,最新推送的 OS X 10.6 更新包內容包括:

  • 安裝新的 Mac App Store 認證簽署文件。證書克確保用戶可繼續在 Snow Leopard 系統下使用 Mac App Store,包括購買新應用,運行所有先前已經購買的應用。
  • 包含改進 Mac App Store 的提醒功能。Mac-App-Store-Update-for-OS-X-Snow-Leopar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