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和 Mac 紛紛中招!蘋果步微軟後塵回收部分電源轉換器!

apple recall ac adapter 00

apple-recall-ac-adapter_00

最近有關電源線的質素問題不斷爆發,繼微軟宣佈回收 Surface Pro 系列的電源線之後,蘋果亦宣佈回收和更換部分國家的電源接頭。

受影響的主要是 MacBook 的兩腳插頭以及 10W iPad 轉換器,在阿根廷、澳洲、巴西、歐洲、紐西蘭和南韓的用戶均受影響需要更換,但在美國、加拿大、中國、香港、日本和英國的不受影響無需更換,受影響的除了以上的機款之外,售 29 美元的「全球旅遊轉換器套裝」也受影響。蘋果表示他們在過去 12 年已經發生了 12 宗損毀的報告,雖然沒有具體說明什麼事情,但為了安全起見,蘋果決定主動免費為客戶更換受影響的插頭轉換器。今次蘋果提供了這個網頁,說明受影響的插頭轉換器型號並提供更換方法。

apple-recall-ac-adapter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