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你的通知中心! 精選 5 款搭配 Widget 的實用 Apps!

iphone6s 1

iphone6s

相信好用的 Widget 功能可以替使用者帶來不少使用上的便利,今次小編就和大家介紹 5 款免費支援的軟體,讓您快速掌握想要了解的訊息。

只要在下載了支援 Widget 的 App 之後,下拉畫面,叫出通知中心,於「今天」的頁面底部點選「編輯」,在該 App 前點擊綠色的「+」符號即可,如此一來就可成功加入通知中心了。成功加入後,也可在頁面上方應用程式右側欄以上下拖曳的方式來進行排序,決定在 Widget 中顯示的順序,或點擊紅色「-」符號予以移除。

whoscall1

1. 《Whoscall》

whoscall2

whoscall3

whoscall4

小編很討厭陌生來電的騷擾電話,平時就很忙碌了,實在無暇應對,若你也有此困擾的話就下載這款軟體吧! Quick Search 的功能可以讓你快速辨識陌生來電是何方神聖,非常好用。


launcher1 2. 《Launcher》

whoscall5

此款軟體非常強大,能夠快速地在通知中心便啟動想要使用的應用程式。小編最常使用的是項目是聯絡人啟動工具以及應用程式啟動工具。聯絡人啟動工具能讓使用者快速地加入想要打電話的對象。而應用程式啟動工具,小編則加入 Line 、 FB 、鬧鐘這些每天必使用的 Apps,能不用解鎖螢幕就打電話真是太方便了。


ctrl13. 《Ctrl+C》 (限免中)

ctrl2

當需要利用手機搜尋資料,並分享資訊給他人時這款軟體便十分好用,只需要複製所需要的網址或文字,就會儲存在應用程式或是通知中心內,此時下拉通知中心就可以一併進行分享而不用來回切換畫面囉!


weather1

4. 《即時天氣免費》

weather2

雖然 iOS 有內建天氣,但若想要在通知中心內就知道更進一步的天氣資訊,這款軟體便十分好用,可顯示當日的天氣詳情以及未來幾日的天氣概況,方便即時查閱。


countdown1

5. 《倒數日°》

countdown2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健忘,會不記得重大節日就選擇這款軟體吧!先在應用程式內設定好節日、紀念日或重大的日子,之後在通知中心就會顯示出倒數的數字和確切日期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