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管理層大地震!離職的他們都會去哪裡

Twitter

早前本站曾報導 Twitter 管理層將會 4 位不同部門的副總裁離職,不少網友都很好奇他們會到哪裡重新打拼,其中 Twitter 產品副總裁 Kevin Weil 被曝將會去 Facebook 旗下 Instagram 擔任產品負責人,彭博社與 re/code 本週引述消息來源報導 Kevin 在離開 Twitter 前就早已和 Facebook 談好新工作了,不過現時 Facebook 還未澄清事件!twitter而 Twitter 股價昨天稍微回升至 17.01 美元,但今天開市卻繼續下滑,分析師估計很大原因是因為 Twitter 近日不利的消息太多,早前 Twitter 曾一度全球伺服器停機,而現時又有 4 位副總裁離職,截稿時 Twitter 繼續下滑至 16.85!twitter-no-more-140-word-limit-but-10000_02至於其餘 3 位副總裁現在去向未明,不過相信消息一出,會有不少其他大型公司挖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