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二月份免費遊戲!不只送年度動作遊戲還送主題!

PS Plus

  即將邁入二月份,各位玩家是否期待著 PS Plus 的免費好禮呢?不過這次二月的免費內容中,不僅送出了免費的遊戲,針對 PS4 玩家,還有免費的主題以及初音未來的演唱會完整影像。但可別以為遊戲內容就會馬虎,因為還有獲提名今年 AIAS 的年度動作遊戲及年度手提遊戲的《HELLDIVERS》坐陣呢!

PS Pl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aJJ1J7Pbg

PS Plus (11)

PSPlus February 2016 1

PSPlus February 2016 3

PSPlus February 2016 1

PSPlus February 2016 2

  收錄 2015 年 6 月 27~28 日於上海舉辦的初音未來「MIKU EXPO 2015 in Shanghai」演唱會影像 。透過約 2 小時,全 27 首歌的演唱會影像,身歷其境感受會場熱烈的氣氛!

  • 已加入 PS Plus 者,可使用「完整播放」等完整機能。
  • 未加入 PS Plus 者,只能使用「免費體驗」(播放演唱會影像片段)等部分機能。
  • 本應用程式的下載時間為 2016 年 2 月 4 日至 2016 年 2 月 29 日。
  • 本內容開放欣賞的時間自 2016 年 2 月 4 日起至 2016 年 3 月 24 日 23:59:59 止。
  • 於首次欣賞本內容四週後,將無法再次使用本內容。
  • 自 2016 年 3 月 24 日 23:59:59 後,即便距離您首次欣賞尚未超過四週,仍將無法使用本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