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使用LINX 多光圈技術?相機將有 4 大改進!

linxlownois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著名科技爆料人士 Ming-Chi Kuo 表示 iPhone 7 將會加入LINX的多光圈相機技術,可以在一個更小尺寸的設計下,拍攝出效果接近單鏡反光的裝置,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更多有關LINX的多光圈相機技術可以為 iPhone 帶來的改變。

iPhone 7 Dual Camera

根據 MacRumors 消息顯示,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 使用了LINX的多光圈相機技術後,可以拍攝出接近單鏡反光相機的品質,而當中有 4 個更重要的改變,包括:

linx_cameras

降低雜訊

linxlownoise-800x424

更強的室內拍攝效果

indoor40luxlightinglinx-800x405

加光感光能力

linxlowlighting1lux-800x210

3D 物件掃描

linxpointmapping-800x5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