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嘲笑 Samsung 手機充電時間!無意透露了 G5 細節?

CZunlHaWwAAD7j8

Samsung Galaxy S6 自從用上了金屬設計後,亦令一向可拆卸電池的設計變成內置電池,而近日  Samsung 的官方 Twitter Samsung Mobile 推文表示,Samsung Galaxy S6 Edge 從 0% 電量充至滿電只需 90 分鐘。此推文一出馬上被 LG 轉推並回覆!

LG 表示,從 0% 電量到 100% 只需要一塊可拆卸的電池,體驗了可拆卸電池的優越性和方便性,更可以節省大量時間。而 LG 根據此事諷刺了 Samsung 一番,是否表示未來推出的 LG G5 依舊會維持可拆卸電池的設計?CZunlHaWwAAD7j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