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殼搖身一變!能將 iPhone 通話內容錄音

iPhone 一向沒有開放通話錄音功能,如果想記錄通話內容就或許只能通過越獄安裝插件!不過如果我告訴你一個 iPhone 電話殼就能辦到電話錄音的功能你相信嗎?“Just in Case” 就實現了這個不可能,主要功能就是為 iPhone 提供電話錄音功能,而且錄音內容會直接保存在 “Just in Case” 內!ivtmpyypcftx1h67i38y用戶只要將 iPhone 裝入 “Just in Case” 後,通話期間按下 “Just in Case” 的錄音按鈕就能錄音,而 “Just in Case” 亦會附送 2GB 的存儲卡供用戶錄音,而直接播放錄音亦是直接在 “Just in Case” 收聽,“Just in Case” 使用 Micro USB 充電,每次充電可錄音 8 小時,目前該公司正在眾籌,而眾籌目標亦已完成 58%,有興趣購買的讀者可前往(https://goo.gl/Iq7rdr)查詢!

https://youtu.be/6D38Iz2yH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