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即時線上轟炸!Ubisoft 新作《Sandstorm: Pirate Wars》正式上架!

Sandstorm 1

  從去年開始測試上架有 10 個月之久的 Ubisoft 最新作品《Sandstorm: Pirate Wars》終於在今天正式登場,本作是一款可多人即時對戰的連線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升級、組裝自己的船艦,在陸上與其他敵人一較高下。

Sandstorm 1

  遊戲也包含了單人模式可以讓你熟悉遊戲的戰鬥風格,而遊戲的戰鬥方式也非常簡單,就是透過指定的武器系統攻擊指定的目標,只要靠點擊就可以完成一場戰鬥。全 3D 的戰鬥場面也將讓你體驗極具臨場感的刺激對戰,讓遊戲更添一分精彩。

  隨著遊戲進行你可以陸陸續續取得多種武器或輔助道具,你可以自由地改裝與升級你的船艦,讓她成為獨一無二的強大戰力,並讓敵人望塵莫及。想要在沙漠中駕駛著船艦與敵人砲火相向嗎?那就來玩《Sandstorm: Pirate Wars》吧!

  • 應用名稱:Sandstorm: Pirate Wars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