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超可愛的貓店長兼主廚!療癒系貓飯屋開張啦!

Neko Meshiya 1

  《ねこめし屋》是一款可愛的放置型經營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一隻廚藝驚人的貓,牠在餵飽了所有其他的貓咪後,將自己的料理給了餓著肚子的人類,豈料大受歡迎,人類也因此給了牠財富。為了擴大自己的經營,玩家將扮演貓咪店長兼主廚,來向全世界分享你的貓咪料理。

Neko Meshiya 1

  雖然遊戲僅支援日文,但是遊玩過程非常簡單,玩家只需要透過點擊貓咪店長,牠就會起床來進行料理,將料理完成後,就可以分配給前來的客人,客人也會給予報酬。藉由這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財富,你將可以擴大店面、雇用其他可愛的貓店員並解開更多的故事內容。

  遊戲裡也有各種任務需要玩家達成,隨著玩家達成任務,就可以解開額外的故事內容。想要一睹慵懶的貓咪忙著當店長料理的逗趣模樣嗎?那就來玩《ねこめし屋》,透過貓咪的可愛來療癒你的心靈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