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吋 iPhone 5SE 未發佈!廠商已搶先推出保護殼!

iphone 5se case 01

iphone-5se-case_00a

即使 4 吋新 iPhone mini/6c/7c/5s 升級版/5e/5SE 的消息仍然是在發酵當中,規格甚至實機的照片和影片亦開始流出,但在蘋果確定之前,保護殼廠商已經誓要槍頭啖湯了。

保護殼生產商 RearthUSA 在官裝展示了聲稱是全新 4 吋「 iPhone 5SE / 6C」的透明手機保護殼,並提供了預訂服務,保護殼以透明膠質完全貼服機身,但是製造商看來沒有這部 4 吋新 iPhone 的外殼資料,故機身根本就是 6 和 6s 的外形,並不是流傳中 iPhone 5s 的金屬風外殼。在有關官網已經列出 6 款保護殼,其中一款有圖片的售 9.99 美元,其餘的 5 款則從 7.99-11.99 美元不等,但並沒有提供圖片,真確性仍然成疑問。

iphone-5se-case_01

iphone-5se-case_02

保護殼生產商眾多,但高度依賴未來手機外殼的形狀生產手機保護殼,他們獲得的 iPhone 生產情報,特別是機殼生產的設計非常重要,如果先行生產了保護殼,但手機發佈時形狀不符,保護殼生產商隨時面臨重大的損失。在 iPhone 5 推出之前有廠商嘗試生產保護殼,但最終手機形狀完全不對,結果蒙受損失,而 iPhone 6c 曾在上年 7-8 月流傳過推出,保護殼廠商也摩拳擦掌,但最終手機沒有推出,保護殼也沒有用途了。因此,今次保護殼廠商非常小心,避免生產的保護殼與 iPhone 形狀不符而蒙受損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