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最強?iPad Air 3 配最強兩大硬件改變!

ipad air 3 will launch on march apple event 00

早前有最新一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3 月 14 日的發佈會上,推出最新一代的 iPad 產品,及 iPhone 4 英吋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Pad Air 3 上,加入重大的改變,除了早前報導的全新揚聲器,及閃光燈外,更重要的是其它硬件更新。

apple-may-abandon-to-release-ipad-air-3-and-focus-on-ipad-pro_01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的第三代 iPad Air,會使用全新的 4K 顯示屏,配合使用全新的 A9X 處理器,會加入更強大的 4GB RAM 記憶體,而同時間,會改進 iPad Air 的電池續航力,效能的巨大提升,將會為 iPad Air 用戶帶來與別不同的平板電腦使用體驗。

ipad-air-3-plans-ipad-7

早前流出的 iPad Air 3 圖片顯示,iPad Air 3 將會使用像 iPad Pro 的設計,包括全新的一體式揚聲器,及閃光燈設計,不過推動以上的硬件設計,相信 iPad Air 3 的機身厚度會與 iPad Pro 的 6.9mm 相近,代表比 Air 2 更厚。

iPad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