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iPhone 5SE!蘋果預定 3 月發佈會發佈的原來還有它!

ipad air 3 will launch on march apple event 00
ipad-air-3-will-launch-on-march-apple-event_00
這是 iPad Air 2

蘋果一直流傳在 3 月舉行發佈會,除了再一次炒熱的 4 吋螢幕 iPhone 5SE 之外,還會發佈更多產品,其中一件原來就是它!

9to5Mac 網站從消息人士收到情報指,蘋果正計劃預定在包含 3 中舉行的春季發佈會之中,發佈新一代 9.7 吋螢幕 iPad Air 3 平板電腦,這平板電腦會在 iPhone 5SE 以及全新系列 Apple Watch 同步發佈,早前我們網站曾報導過其規格,包括 iPhone 一直使用的 LED 閃光燈、 iPad Pro 使用的 4 聲道揚聲器。3 月 14 日是預定的發佈日子,但蘋果仍未確定。iPad 的銷量在 2016 Q1 急跌到 1610 萬部,上年 11 月發售的 iPad Pro 似乎無法挽救 iPad 的銷量,iPad Air 3 自然成為蘋果期待的救星。

ipad-air-3-will-launch-on-march-apple-event_02
早前我們網站報導有人流出了 iPad Air 3 的設計圖,這平板是否變成 iPad 的銷量救星?無人知道。

除了上年 9 月和 11 月發售的 iPad mini 4 和 iPad Pro 之外,針對 iPad 的大型更新是在 2014 年 10 月,當時發表了 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 3,當時 iPad Air 2 是蘋果產品之中首次採用 2GB 記憶體的一款,當時引來不少惴測蘋果是否引入真.多工分屏顯示功能。

iPadAir2&iPadmini3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