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完全放棄了?各社交平台 Google Glass 專頁被刪除!

Google Glass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Google 早前最多人關注的全新產品,就是穿戴式產品 Google Glass,不過產品以失敗告終,但 Google 仍然希望嘗試拯救這款產品,而現在就有一個消息顯示,Google 暗地裡完全放棄了該產品, 將官方的 Facebook、 Twitter 社交網站上的頁面關掉。

Google-Glass

Google 並沒有宣佈為何要將官方的社交網站上的頁面關掉,包括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等用戶最常使用的社交網站,是完全刪除了。外界相信,這個行動代表 Google 已完全放棄了該產品的開發項目。

Google glass-explorer-play-store_01

Google Glass 在 3 年前發佈,表示產品將會是用戶未來使用裝置的方式,可以獨立運作,不過電池電力方面一直未能解決,推出的開發測試版本,在測試時被發現只能供應裝置拍攝影片不足半小時。

google-glass-wallpaper-hd2

因此該裝置一直沒有正式發售,不過最大的問題是,產品的成本高,在推出前因為私隱問題,被各地封鎖,導致 Google Glass 面臨多方面打擊,想不到Google 選擇放棄。

google-glass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