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最大改版! Chrome for iOS 暴力革新登場!

google chrome will lower your data usage 00a

google-chrome-48-0-2564-87-huge-update_00

今晨 iOS 版 Google Chrome 發佈 48.0.2564.87 更新,這個更新採用了全新的瀏覽引擎,在速度和執行上帶著用戶肯定樂意更新的的進化點,小編從這個更新中,綜合了今次版本 3 個重要的變化。

採用蘋果全新引擎!死機少七成!

去到 48 版,Google Chrome 採用了蘋果最新推出的 WKWebView 轉譯引擎,這引擎曾在 Safari 使用過,今次引入到 Chrome,讓這個瀏覽器像更能貼合 iOS 系統運作,在 HTML5 和 WebGL 的執行表現更佳、當機頻率減少 70%,他們特別提到 Javascript 的執行速度已有顯著的改善。
google-chrome-48-0-2564-87-huge-update_01a

整合 Spotlight 讓你搜尋 Chrome 網頁書籤!

從這個版本開始,以後搜尋某個網頁書籤,只需在 iOS 預設搜尋介面輸入關鍵字就可搜尋。

google-chrome-48-0-2564-87-huge-update_02

小心數據變多!Data Saver 竟被移除!

不過因應 iOS 版的更新,原本的 Data Saver 將不再支援,這對於希望透過控制頻寬減少數據用量的 iPhone 用戶相當失望,但 Data Saver 不適用於逐漸流行的加密網頁,加上瀏覽器仍然可以預先載入網頁暫存網頁資訊,所以實際的影響會越來越小。

google-chrome-48-0-2564-87-huge-update_03

  • 應用程式名稱:Chrome (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