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人類極限!DIY 狂人展示外骨骼裝備的新極限!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Screenshot 7

近年來智能手機業務外,最多人關注的新技術,就是外骨骼裝備,可以讓穿上的人,發揮出超越人類的力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DIY 狂人 The Hacksmith展示全新設計的外骨骼裝備,可以舉起重量為 2500 磅左右的汽車。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Screenshot-7

James Hobson是 DIY 狂人 The Hacksmith,為了證明他全新設計的外骨骼裝備,找來一輛 Mini Cooper汽車,重量為 2500 磅左右,利用外骨骼裝備抬起 Mini Cooper ,雖然只是舉起了少許,但如果普通人沒有這套外骨骼裝備,根本無法單靠一人之力使汽車離開地面。

homemade

目前James Hobson表示這套外骨骼裝備還有許多要改善的地方,包括力量及外觀,還有許多的改變空間。各位期待像 Call of Duty 一樣使用外骨骼裝備發揮神力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