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曲》預告真相令人憤怒!

cats214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著名經電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新劇場版最後一作《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曲》 將會正式在在 2016 年 8 月 31 日正式公開發表,不過現在經過証實後,原來影片是偽造的,因此並不會在8 月 31 日正式發表任何資料。

A67

昨天《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曲(休止符)》的消息推出後,引發全球粉絲狂熱,預告中加入了「終於完結」,及在 2016 年 8 月 31 日公式發表,不過原來是網民自制出來的,實際上並沒有此回事,因此各位不要期待會在短期內推出新作啊。

EVA

有消息指,由於《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曲》 原作者庵野秀明現正忙於拍攝哥斯拉,所以並沒有時間用在最後一章的故事上,各位都知道,庵野秀明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絕不會讓其它事情讓自己分心。

EV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