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軟件將降價?蘋果加入更低軟件「售價」標準!

4 point to read app store 2015 annual report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App Store 是有「最低售價」的,例如香港地區的 $8 港元、美國地區的0.99美元等,售價不會比這標準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加入一個全新更低的標準,讓加拿大及新西蘭的 Apple 用戶以更低價購買軟件。

4-point-to-read-app-store-2015-annual-report_00

早前加拿大及新西蘭的 Apple 用戶要購買軟件,即使是最低價的程式,都需要$1.49 NZD及$1.39 CAD,而現在加入的全新標準,就是將以上地區都統一為0.99,不論是NZD還是 CAD,最低售價亦會是0.99 元。

iOS-9.3-Peek-and-Pop-App-Store-iPhone-6s-screenshot-001

對於這個改變,是 App Store 推出以來少見的改變,相信這改變可以吸引更多用戶購買軟件,不知道會不會在其他地區推出,例如將香港 iTunes Store 的最低 6 元消費用在 App Store 呢?

holiday-ios-app-store-sa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