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20 週年紀念!廣告影片登上美國超級盃

0001319450

「超級盃」是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的年度冠軍賽,是世界最大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也是世界最具商業價值的體育聯盟。而今年 2 月 27 日亦是《Pokemon》邁入 20 週年的大日子,官方為了慶祝 20 週年即將到來而特意推出一支新廣告,官方同時宣佈會在超級盃時段播放一系列真人版的廣告影片,而現在搶先於網上公開播放!0001319450

為甚麼廣告要在超級盃時段播放呢?超級盃多年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因此在超級盃的廣告時段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不少廣告上都希望在這個時段能插播一則自己的廣告,畢竟這個時段實在太多人會留意電視了!

不過小編認為,Pokemon 已經不用宣傳也很多人認識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