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玩電影》最新預告!傳奇鳥黑色巨鷹形象大毀滅!

Angry Bird

  由暢銷手機遊戲《憤怒鳥》所改編的電影《憤怒鳥玩電影 / 憤怒鳥大電影》即將在今年 6 月憤怒躍上大螢幕,而除了去年九月推出的首支電影預告之外,今日 Sony 影業也推出了全新的電影預告,並且在遊戲中專門帶玩家突破難關的傳奇黑色巨鷹也登場了,只不過牠的形象卻在數秒之後毀於一旦……。

Angry Bird

  《憤怒鳥玩電影》的故事敘述著一隻有著情緒問題的憤怒鳥 RED,牠因為種種原因與其他鳥兒格格不入,不過當一群豬入侵到牠們的島上後,RED 決定與他的同伴炸彈鳥 Bomb 以及飛鏢鳥 Chuck 展開反擊。

  《憤怒鳥玩電影》預計將於今年暑期於台灣、香港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