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前好猶豫?一套3D模擬妝髮效果App讓妳安心!

hairstyle1

hairstyle1

相信各位女性朋友在想變換髮型時,都會掙扎是否要做太大變化,萬一不好看怎麼辦? 這時一套名為 《 Hairstyle Simulation – SimFront 》 也許能給妳在變換髮型前做個參考,軟體內建各式中、長、短髮型與各種髮色和整形預覽,可套用在使用者的臉上,讓妳在下決定改變外觀前有個判斷依據。

長、中、短髮各式髮型與搭配顏色

使用者可以軟體拍攝或是從相機中選出一張照片來做髮型模擬,選定好之後有各種中、長、短髮型和髮色( 如黑、棕、金、紅、綠…等 ) 供選擇,髮型大小可透過兩指縮放來與使用者的臉做合成。建議照片可使用正面照來達到最佳的模擬效果。

模擬戴眼鏡與各式妝後效果

除了頭髮之外,選擇什麼款式的眼鏡和妝容也對外表很重要。也可模擬出戴上眼鏡和墨鏡的效果。化妝模擬有粉底、腮紅、口紅、眼線、眼影、睫毛膏的濃淡和顏色等數值可以調整,此外還可搭配美肌效果。如果不知如何調整,也有各種妝容可選擇,如舞會妝、約會妝、辦公室妝容…等等。

配合各種臉部表情與整形預覽

使用者的照片還能以 3D 的方式搭配各種面部表情,但小編覺得這項效果臉較容易扭曲了。比較有趣的部份是整形後的效果模擬,包括眼睛、鼻子,嘴型、下巴、眼袋、雙眼皮、臉型比例…等,幫助想要整形的朋友檢視是否適合做調整。

小編實測分享 : 小編覺得有的髮型的效果似乎有點怪異,看來人還真的不是什麼髮型都適合,但搭配模擬整形倒是非常有趣味性哦!

  • 應用名稱 : Hairstyle Simulation – SimFront
  • 應用類別 : 生活品味
  • 下載位置 :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