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網址讓 Safari 崩潰?教你一個簡單自救方法!

safari 13th anniversary 00

近來最多人關心的是,蘋果最新一個系統錯誤,就是 Safari 會因為一個網址而重新啟動,蘋果目前正在修正問題,不過要等到蘋果推出更新修復,需要的時間太多了,現在就有最新的方法,可以暫時解決問題,而且方法非常簡單的,現在一起看看吧。

safari-13th-anniversary_00

只需要進入系統設定 -> Safari

S__3498011

再將 Safari 內的 Safari 建議關閉就可以了

S__3498012

目前 Mac 亦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嘗試修正問題,相信是因為網址不完整,導致裝置會在 Safari 中,無法顯示結果,而讓系統偵測到錯誤而自動重新啟動,不過目前即使用這個方法解決問題,還是不建議用戶按下不明的網址了。

2016-apple-greater-china-and-hong-kong-softnes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