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首支電視廣告!超酷自動駕駛功能從車庫直接「召喚」出場!

TESLA Autopilot

  對於自動駕駛車,一般人的印象可能就停留在可以自動保持安全駕駛狀態,讓駕駛即使不擅長開車也可以輕鬆到達目的地。不過 TESLA 在昨日公布了疑似是他們的首支電視廣告,廣告中展示了 Model S 不僅可以自動駕駛、切換車道、自動停車,甚至還可以直接從你家的車庫中「召喚」,讓你在出門時即可不必等待,直接開車上路。

TESLA Autopilot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TESLA 的自動駕駛技術可以保持在車道上、維持車速,並且偵測附近的車輛是否太過接近,還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切換車道,最後更可以為你自動停車。

  不過即使有了自動駕駛技術,從影片中你還是可以發現開車期間車上駕駛並沒有將其雙手自方向盤上放開,這或許正對應 TESLA 之前所提到的,即使有了自動駕駛技術,仍會有些限制來避免危險發生。

  儘管目前 TESLA 的自動駕駛還沒有完全開放,不過目前 Model S 款式車輛仍然收到了一些更新,可以讓駕駛體驗自動駕駛的一些功能,例如自動掌握方向盤、車道變換以及車速控制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