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超入門顯示卡登場!網民笑稱:拔除顯卡增強效能系列!

123b

相信各位都知道,電腦顯示卡,在處理圖像工作時相當重要,例如遊戲及繪圖等工作,不過顯示卡同時是電腦硬件中最大耗電量的硬件,亦可以說是最貴的硬件類別,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Nvidia 將會推出全新的入門顯示卡,名為 GeForce GT 710。

123b

Nvidia 將會推出的入門顯示卡 GeForce GT 710,是為了取代 GT 610 而設的,是比目前最低階的 GT 720 更低效能的入門顯示卡,CUDA 處理器有 192 個,64-bit 頻寬,使用1GB DDR3視訊記憶體,不過頻率尚未知道,輸出有VGA、DVI、HDMI,售價為5780日元,預計在月底推出。

original logo nvidia geforce box gt 710 by 18cjoj d752289

獨立顯示卡主要優點是不佔用電腦的記憶體,一般效能較高,不過耗電量及發熱量亦是主要的問題,對於目前流動裝置來說,耗電是絕對不能接受的,因此 Intel 的整合式顯示卡以低耗電的優點,開始被各大廠商,效能亦已經接近桌面版本的中階獨立顯示卡 GT 740,而現在 Nvidia 推出的 GT 710 顯示卡,效能必定低於目前的 GT 720,因此被網民稱為「拔掉獨立顯示卡以提升繪圖效能系列」。

Intel-Optane-Tech-635x3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