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容量 iPhone 神器! 記憶體+行動電源+保護殼三合一! 

kuke1

kuke1

你的 iPhone 6 / 6s 或 6 Plus / 6s Plus 的容量只有 16 GB ,又愛拍照錄影片,一下子就塞爆手機了嗎? 或是你是 iPhone 重度使用者,愛玩 game 、 追劇、逛 FB ,卻很怕在外面時手機一下就沒電? 現在這個困境能夠完美得到解決,Kuner 所推出的 iPhone 擴容充電版具備行動電源、保護殼、擴充記憶體三合一的功能,除此之外,設計上也很美觀,與蘋果手機十分協調沒有因功能性而降低產品設計的美感哦!

kuke2

kuke10

記憶體+行動電源+保護殼三位一體

這項產品有兩種容量選擇, 16 GB 和 64 GB ,對於手機內有大量照片以及影片的人來說根本是救星呀! 配上 2400mAh 的電池容量兼保護殼功能,更少去攜帶行動電源的麻煩。

kuke8

kuke3

多彩設計 外型美觀不笨重

此款保護殼的好處就是沒有因為強大的功能性而與美感妥協,除了顏色多樣化,任君選擇之外,裝上這個殼後,由於電池的超薄設計,iPhone 6/6s 的厚度只有 11 mm。 iPhone 6 Plus/6s Plus 的厚度則為 12.5 mm。

kuke9

得力辦公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保護殼支援直接瀏覽多數的主流文件檔案格式,包含 word 、 pdf 、ppt 、excel…等等。透過相對應的 KUKE App ,能夠檢視文件檔案或使用其他應用程式來打開文件。

kuke11

電腦同步管理

只需要透過 lightning 傳輸線,這個保護殼便有如隨身碟一般,可立即將手機內的檔案同步至 Mac 或 PC中。

kuke12

使用便利

當插上 lightning 充電線時,會隨即為 iPhone 充電,之後便會替保護殼充電。當需要進行與 itunes 的同步作業時,也不需移除保護殼,插上 lightning 充電線後連接電腦即可。有興趣的朋友可連結至官網查看更多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pE5Ojg04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YCttOF68s

來源網站 : Kuner and Indieg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