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新作《格林的筆記》帶你闖入童話故事「外」的世界!

Grimms Notes 1

  好的故事會被眾人傳述,不過身為故事裡的主角,就只能依照故事的進行而生活,不論未來是多麼艱困的命運,只要你是故事的一部分,你就只能依照這些設定而生。在 Square Enix 的最新 RPG 作品《格林的筆記(グリムノーツ)》中,就有著那麼一本命運之書,記載著眾人的命運,但是當中卻有些「例外」的存在,像是本作的少年主角就是一名「沒有被記載在命運之書中的人物」。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Grimms Notes 1

  由於沒有被記載,主角的生活異常空虛,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直到遇見了被怪物襲擊的女主角「蕾娜(レイナ)」,蕾娜與男主角同樣是持有空白之書的人,但是因為不被命運所束縛,因此空白之書的持有者能夠透過「引導的書籤(導きの栞)」將英雄之力寄宿於自身,從而獲得戰鬥能力,並改變角色外觀。

  在遊戲中的戰鬥方面,則是採用類似即時戰略的系統,將戰鬥的場面分成三條戰鬥線,玩家要透過移動角色讓他們與敵人進行對戰或是規避敵人的攻擊,另外也可以透過必殺技的方式來快速扭轉戰局。

  不過《格林的筆記》也不是只有戰鬥與故事的部分,另外還有「箱庭的王國」這項要素,只要在王國內建設設施,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黃金,甚至是在戰鬥時幫角色獲得能力加成等。

  《格林的筆記》現已在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登場,究竟在這沒有被命運所束縛的故事中,玩家又將遭遇到什麼樣的角色與事件?又有可能會獲得怎麼樣的英雄能力呢?現在就下載《格林的筆記》來冒險一下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グリムノーツ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