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四人連線對戰!KONAMI 新作《對戰!炸彈人》正式登場!

Bomberman 1

  由 KONAMI 所推出的《對戰!炸彈人(対戦!ボンバーマン)》終於正式上架,在本作中,玩家將可以與其他三名玩家,進行最多四人的多人對戰。而操作部分則是透過虛擬按鍵,以玩家最熟悉且簡單的操作方式,快速上手,輕鬆遊玩。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Bomberman 1

  遊戲規則相信大部分的玩家都明白,那就是透過放置炸彈的方式,將地圖上的牆壁炸開,接著就有可能會獲得其他能力加成道具,進而演變成一場超刺激的轟炸大戰。而遊戲最終的目的當然就是將畫面上所有的敵人利用炸彈的威力將他們殲滅,為了磨練玩家的實力,本作還有收錄了 100 道關卡的單人模式。

  儘管遊戲的內容稍嫌有些簡單,卻依舊可以讓玩家體驗到炸彈人的獨特魅力與樂趣。不論你是否曾經玩過炸彈人的相關作品,相信這款《對戰!炸彈人》還是可以給你帶來許多歡樂喔!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対戦!ボンバーマン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