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升級 iOS 9.3 beta 2 表現如何?速度反應測試有驚喜!

ios 9 3 beta 2 speed test 00

ios-9-3-beta-2-speed-test_00

早前,iOS 9.3 beta 2 向開發者推出,不論是 iPhone 4S 去到 iPhone 6s 的開發者都可高興地升級,但是早前的針對 beta 1 的速度測試,卻發現 iOS 9.3 沒有為舊機進行優化,速度慢到哭出,今次的 beta 2 會否改變這種慘況?

一直舊 iPhone 升級新 iOS 進行速度測試的 iAppleBytes 繼續為舊機進行速度測試,今次比較的是安裝了 iOS 9.2 舊版和 iOS 9.3 beta 2 新版的 iPhone 4S/5/5s/6 的表現,並以同樣的是否比早前的 beta 1 好?

看以下影片之前你可以參考這個連結,看看 iOS 9.3 beta 1 如何令舊機變慢,再到以下 beta 2 的速度測試影片進行比較。

iPhone 4S 表現比上次 beta 1 進步!但未足夠!

iPhone 4S 在上一次 iOS 9.3 beta 1 速度測試的時候慢到哭出來,去到 beta 2,雖然開機和應用程式開啟速度仍然明顯以舊版為快,但 beta 2 比 beta 1 的時候已經有所進步,分別已沒有那麼大,唯一可以看到較大分別的是遊戲類別,從以下的影片,可以看到蘋果又再開始為 iPhone 4S 進行優化,但改善始終未夠。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OyW2sIM1Q]

iPhone 5 開機速度有改善!

iPhone 5 在上一次 iOS 9.3 beta 1 的速度測試,開機速度相當慢被批評,今次升級到 beta 2 新版,情況就大幅改善,新版的開機速度只是慢舊版 2 秒左右,至於其他應用程式,你可以看到 beta 2 新版表現也有所改善,應用程式和遊戲開啟速度與舊版相若。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YNAdZCpWM]

iPhone 5s 開機速度仍很慢!

至於 iPhone 5s,升級的反應理應問題不大,但今次的測試之中 beta 2 新版的開機速度竟然明顯比舊版慢很多,這可能是蘋果開始淘汰 5s 的先兆……(5SE 來了),不過始終都是使用 64bit 處理器,應用程式運行速度,新版的運行速度只是略慢於舊版,速度仍然能保持。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SvXSx7m8U]

iPhone 6 升級繼續零影響!

始終都是次新機,iPhone 6 升級到 iOS 9.3 beta 2,除了開機速度仍然看到會變慢之外,打開應用程式和遊戲幾乎沒有分別,不會影響使用體驗。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wM3NHo1m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