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Beta 2 控制中心加入新快捷鍵!用戶似乎不太接受

ios 9 3 nightshift toggle

iOS 9.3 加入了 Night Shift 功能,而在 iOS 9.3 Beta 2 更將此功能列入控制中心。允許更快捷地開關,尤其在晚上這個功能相信更是極多數用戶會使用的功能之一。不過此舉卻令中國國內用戶感到不滿,大部分中國用戶認為與其在控制中心加入 Night Shift,倒不如加入流動網絡開關(中國譯名:蜂窩數據)

(取自微博評論)
(取自微博評論)

不少人表示,將 iPhone 越獄的原因就是為了 3G/4G 的開關,畢竟因為 Wi-Fi 助理而令用戶損失的事件太多。不過亦有分析師認為,iOS 10 會加入流動網絡的開關!

(取自微博評論)
(取自微博評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