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消息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公式日期嚗光!

A67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看過著名經電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因為涉及大量心理學及人物設定,吸引了世界各地人士,早前啟動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4 部曲,以全新畫質及故事設定讓用戶更有新鮮感,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最後一作《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曲》 將會正式發表。

evagelion1

官方正式公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曲(休止符)》的消息,表示詳細資料將會在 2016 年 8 月 31 日正式公開,結束無了期的等待,而總監督依然是原作者庵野秀明,在影片中,寫著「終於完結」。

A67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4 部曲推出以來,故事只有《序》是幾乎與原作相同,在第二作《破》就開始改變了故事,第三作《Q》更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作品,相信《終曲》將會為各位帶來驚喜。

EV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