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點菜遊戲”大集合!各種美味上桌讓你口水直流!

sushihouse1

在休閒遊戲的世界中,點菜類型的遊戲除了食物畫面賞心悅目讓人口水直流外,也能在一小回合的時間內充分感受到遊戲的刺激和有趣,小編今次就為各位讀者蒐羅了 5 種不同類型的美食點菜遊戲,來挑戰看看你是否能在百忙之中應付眾多客人稀奇古怪的點菜需求又不出錯吧!


lamian1
1. 《拉面大廚》

在本作中妳將負責經營多家拉麵店,同時在過程中升級廚房和餐廳。食物的品項很豐富,要迎合客人的需求端出各種不同的拉麵,同時學習新的菜色,打造出屬於你的拉麵小鎮。


sushihouse1

2. 《正太壽司屋》

sushihouse2

sushihouse3

在琳瑯滿目的點菜遊戲中,日本料理界除了拉麵就是壽司了,你將身為一名壽司師傅,肩負起捏出各種美味的握壽司以及製作出各種甜點和飲料來符合客人的期待,在這裡,時間就是金錢,想辦法提升製作的速度就能替你的壽司店賺取更多收入。


bbq1

3. 《烤熟了》

這款遊戲是以烤肉為訴求的作品,身為一家燒烤店老闆,要根據客人不同的需求將三個一串的烤物端上桌,小心可別烤過頭,太焦的話客人會生氣的哦!小編玩這款遊戲時,聽到烤肉滋滋的音效真的好餓啊!


fever1

4. 《烹飪發燒友》

fever2

fever3

相較於前面幾款作品,《烹飪發燒友》可點的食物種類可算是最豐富的了,速食、生蠔、中餐、早餐、雞尾酒、甜點、冰淇淋、墨西哥菜、比薩…等等,共計 13 種類型的餐廳可讓客人點菜,遊戲畫面也相當精緻,建議各位千萬別在飢餓的時候玩這款遊戲呀!


 

cinema1

5. 《電影院餐廳》

cinema2

cinema3

在本作中,你將在電影院裡的一家餐廳工作,必須要應對客戶用餐的需求,包含飲料、爆米花、比薩、漢堡…等,還得提醒新來的服務生別顧著玩手機,同時又要接待蜂擁而上的客人,十分考驗忙中有序的危機處理能力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