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醜醜的衛浴用品吧! 來一把飄蘋果味的美型電動牙刷!

toothbrush2 e1453882222487

toothbrush1

蘋果的科技產品除了性能之外,一向對於外型上的工藝設計也十分講究,這項理念也受到一家瑞典設計公司 BRUZZONI 的認同, 進而開發出外型時尚講究的電動牙刷,讓使用者連衛浴用品都美型!

toothbrush2

該產品利用 USB 充電,充飽一次可使用 40 分鐘,放在筆電旁邊真的很像蘋果的相關配件呀! 圓形開關的部分彷彿 iPhone 的指紋辨識 Home 鍵。

toothbrush3

總共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充電底座和蘋果產品也很搭配,有銀白色和玫瑰金兩種。

toothbrush4

在包裝上和 Apple 一樣,走簡約的精品路線。

也有便攜性十足的旅行組合,讓旅行用品不禁都時尚了起來。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方  BRUZZONI 網站看更多的資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9r_erqV_k

來源網站: Dezeen and Bruzzon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