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畫質!Biohazard 最新作 UC 發佈日確定!

maxresdefault 2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Biohazard 系列中,分拆了不同的外傳遊戲,當中以射擊為主的 Biohazard:umbrella corps 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CAPCOM 宣佈正式推出日期,預計Biohazard:umbrella corps將於今年五月發售。

resident-evil-umbrella-corps

Biohazard:umbrella corps不同於Biohazard正傳,是一款 3 對 3 的射擊對戰遊戲。對戰中每名玩家都背著「喪屍干擾器」,可以讓喪屍無視你,但「喪屍干擾器」被人偷襲擊毀後,喪屍將立刻襲來,代表殺死玩家的方法並不只有一個,可以借助喪屍的力量。

maxresdefault-2

CAPCOM 表示Biohazard:umbrella corps僅登陸 PS4 和 PC 平台,不會推出 XBOX One 版本,而這款作品看來只是單純的多人對戰模式,因為售價只需29.99 美元,相信各位 Biohazard 迷值得一試。

ST_20150923_LISTOKYO23CZJYW_17048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